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现在_600字

感恩现在_600字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提感恩二字不免有些心生厌烦,总有人不厌其烦的将它与父母二字联系起来。而我偏偏剑走偏锋,不提这两个字。我要说的,是感恩现在。

  何为感恩现在?有些人不免要困惑了。一本书上曾经说过: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忽略的现在,是你未来回不去的曾经。我在这里说这句话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劝君惜取少年时,劝君感恩少年时。

  当我还是个只知道堆沙子、数繁星的孩童时,我厌恶当时的现在。我渴望长大,逃离父母的掌心躲到一个无拘无束的世界。肆意放纵我的年轻,侵略性的年轻。而一阵清风吹过了日历,哗啦哗啦地穿过一天天的年华。我便这样长大。不知何时醒悟了:我想回到孩时,回到那个天真烂漫,那个没有墨水和纸张的年代。

  而现在的我,伏在桌上一笔一字地叫别人如何感恩现在,我已经很久不知朝霞何时升起,夕阳何时落下了。但是当你又年长一段时,你是否有想回到过去,这样周而复始,循环不停。唯一的方法就是珍惜现在,感恩你所获得的一切,无论是年轻还是年华。

  学习、生活好苦啊!在生活中常听到这样的抱怨。只有走苦路才能看美景。回头看看身后那些奋笔疾书的同学,哪一个不苦,又有哪一个停下过手中的笔。我以及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同学都挣扎在梦的边缘,没有谁想过放弃,我们行走在人生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盘,忧愁缠满全身,痛苦飘洒一地。我们累却无从止歇;我们苦却无法回避。

  老师在黑板上写着:生命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而且我们谁也不能回去。感恩现在,感恩现在的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