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_500字

冬_50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子总是匆匆忙忙的。年华偷换,忆起那单纯的童年,总像是泛着陈旧的暖黄色的旧报纸。四季仍在一如既往地交替着,仿佛是一个恒古不变的道理。我忽然吟了一句——“秋风扫落叶,严寒飞雪花“,心中不觉涌起那股对冬的痴迷。

  太阳有些小家子气,躲在几片云后面,及其吝啬地施舍给人们仅有的几分热气。刺骨的寒风嘶吼着,叫人很是害怕。曾经娇艳的花朵,这时也进入了梦乡。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也可以看到不畏严寒的强者——校园里一行行的常青树,骄傲地挺直胸膛,点缀了寒冬。

  冬,纯纯的白色,深深的脚印,长长的围巾,厚厚的毛衣。

初一:马婕瑶

  小时候,总是等到飘洒的雪花慢条斯理地落下,才发觉冬,又来了。扒着窗户向外看去,每个人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显得笨重而又滑稽。街道旁的树木,迎风挥舞着枯巴巴的树枝,与春天那一副生机的样子截然不同。

  而这并不妨碍我对冬的热爱。

  当最后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肩头,我的眼底不禁闪过十二分的欣喜。许许多多的孩子也迫不及待地出来了,踏着积雪疯跑。偶尔抓一把雪,毫不顾忌的就向别人的脸上一扔,然后大笑着跑开,笑声荡漾在整个路间。

  没有春的生机,没有夏的活力,没有秋的朴素,冬一直给人以沉稳、纯净,却依然是我最爱的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