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友情的酸涩_650字

友情的酸涩_65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与你走在校园里,抱怨老师的苛刻,抱怨时间的流逝。我以为,什么话都可以跟你说,你也会跟我同样的想法,但是,我可能想错了,你表面上是向着我的,而背后,你告诉了老师,当我在接受惩罚的时候,你在幸灾乐祸,我想:没什么的。但从那开始,我在心里厌恶着你。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你的背叛来得这么突如其来。那天,我要留校,你说你先走,我同意了。可老师说叫错人了,我欢天喜地的去找你,还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巧克力豆,走在你身后,想给你一个惊喜,可我却听到了你对别人说:“我那个闺蜜特讨厌,还矫情。考试考砸了还怪爸爸妈妈,这种人真恶心。”你回头,看见了我,平静地说:“我们绝交吧,我不想跟你玩了。”我极力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答应了你。我觉得自己很爽快,泪水却砸在了手臂上,幸好没被发现。

  回家路上,夕阳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长,但是却很孤单。我看着夕阳,泪水顺着脸颊划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六年级了,记得你的刻薄,却忘了你的笑容——题记

  考试考砸了,回家被批了一顿。看你来了,我把一肚子的苦水都倾倒给你,希望你能帮我分担:“考不好是我的错吗?别人家好几个补习班才比我好那么一点儿,不能要求我自学成才吧?我又不是天才。再说,考得不好还不是遗传了他们的基因?”你冷笑一声,转过头来对我说:“考得不好怪父母,真会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啊!你本来就不是天才,还装什么装啊?”我以为你是在开玩笑。对上你的目光,却看见了你目光里的嘲讽,不知所措。

  第二天,我跟你打招呼,你只“嗯”了一声,我看着你的背影,傻傻的愣在那。

三年级:李璟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