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趣味蛋挞记_700字

趣味蛋挞记_70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节课,我以最快的速度,手忙脚乱地将围裙系好,望着桌上白白净净的面粉、静静地躺在碗里的"鸡蛋宝宝",心里更是兴奋不已。

  在放学前,老师给每个人都发了我们自己做的蛋挞,刚发给我,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包装袋,瞧那蛋挞的小模样,千层的外皮,缀着两个小焦斑的、金黄的蛋挞馅儿,“真是可爱极了,味道一定也不错”,我想。一口咬下去,口中弥漫着浓郁香气,细细品味,一种鸡蛋和牛奶的味道回荡在口齿之间,真是应了我的想法,外酥里嫩,回味无穷,甜在嘴里、蜜在心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我们六年级上厨艺课——我们要做蛋挞,听完这个消息后,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我细细地听完老师的讲解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上“鸡蛋宝宝”就在闪闪发光的不锈钢碗的边上轻轻地磕了一下,蛋液就争先恐后地往外涌,完美而一滴不漏地都跳进了放着一些白砂糖的碗里。接着,我又开始搅拌——老师说过,要将白砂糖和蛋液搅拌均匀,这样做出来的成品才能色香味俱全,好吃。可不知道是我不够细心,还是碗里的这些粘稠的液体太够调皮,我没搅几下就要东洒西滴,弄得我无从下手。这时,善解人意的老师来到了我的身边,她看到了我桌子上“惨不忍睹的战场”,立马知道了前因后果,教了我“快速打蛋法”,我按照老师的方法做,手中的勺子快速地搅动着碗中蛋液和白砂糖的粘稠混合物,果然,这些之前“调皮捣蛋”的混合物现在都只好乖乖“服从”了,不用费什么力气就都搅匀了。然后将淡奶油倒入蛋液和白砂糖的粘稠混合物中,并搅匀。我慢慢地把淡奶油倒入蛋液和白砂糖的粘稠混合物中,生怕撒出一滴来。最后一步——将做好的挞液倒入事先准的挞皮中,放入烤箱开烤,过十多分钟,蛋挞就做好了。

六年级:赵昱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