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南滨路的夏_550字

南滨路的夏_55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刚结束,就迎来了漫长、炎热的夏天。

  正午,是最炎热的时候,地球离太阳最近的时候。忍不住热的孩子们飞速的换好游泳衣裤,一个跟一个地跃进游泳池里,扑出大大的水花,像一只可爱的小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游到那儿。还有一些人到雪糕店随意挑一根甜丝丝的雪糕也可以解暑。

  晚上街道就变得热闹起来,南滨路的音乐喷泉开放了,在喷泉中带有音乐和五彩宾纷的彩灯,喷泉随着音乐节拍有规律地喷出或强或弱的水柱,连成一体的顶部形成弯弯的弧线,那样子像极了五线谱上高高低低的音符。

五年级:廖彦开

  夏天的清晨,一些阳光照耀着大地,另一些透过树梢,直射到水面上。来到河边,可以望见几棵河边的柳树已成荫,柳树下,有的老人一边打着大大的蒲扇,一边扶着眼镜,一边看着一张长长的报纸。右边,在桥上的小亭子里,可以看见一个青年在认真的读书;河中心开关美丽动人、芬芳扑鼻的大荷花和似碧玉的大盘的荷叶,甚至还能看见小许的小露珠在叶面上飞速的滚动着,像可爱的小珍珠一样。

  下午,火红的太阳即将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灿烂的红霞在天边,把大地照的彤红。

  我迷念你,夏!你是美丽的季节,也是热闹的季节,你象征着生机勃勃的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