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了不起的小叶子读后感_450字

了不起的小叶子读后感_450字

2017-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站上大舞台中,从高兴到失落使我为小叶子感到失落刚刚接老师的邀请时十分高兴,本以为自己可以站上“大舞台”了,本是某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一员,但最后辛苦了之后却被无情的“刷”下来,为什么辛苦了却被伤害呢?

  格格,小叶子的“妹妹”,一位被小叶子认为不招人待见现已“飞黄腾达”的猫,还是祝格格早日康复吧!

  小叶子不起给了我快乐,还让我改变了对每个人的看法——其实每一个人都很了不起,他做的某一件事可能是比任何一个人都好的,因为他有自己的优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叶子,了不起吗?我相信读这本书的每个人都有个这样的疑问。其实小叶子不是那么了不起,他不如“数学小天王”邵飞那么聪明,也不如“泳池小王子”奥利卡那么厉害,她只是个一道杠的小组长;但是有时她又挺了不起的,因为她纯真、善良、富有同情心,所以,她有时又挺了不起的。

  在吹牛皮大赛中自己意外得到了大奖‘一个人说不会吹牛才是最大的吹牛’其实吹牛真的和说谎没有什么去别,同样都是不符合实际,只是概念不同罢了。

  其实我有时希望自己就像是小叶子一样呢!希望自己也那么天真;希望自己也那么可爱;希望自己也那么无邪、那么善良。

六年级:康笑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