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地球妈妈流泪了_450字

地球妈妈流泪了_450字

2017-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保护环境,但有些人却无情的破坏环境。

  我有一次和同学一起在公园里玩,我们玩了好多游戏,当我们累的时候坐在椅子上时,发现了,有几个小孩子在土地上挖了个坑,放了一块电池,我和同学赶紧上前阻止。我对他们说:你知道吗,一节烂电池在地里能够使1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所以把一节费电池说成是"污染小炸弹"一点也不过分。他们似乎听懂了,连忙把电池从土里挖出来,放进了可回收电池的垃圾箱里。

五年级:李湘娜

  这几天学校出了一个主题名叫"大手拉小手,倡导绿色生活。"恰好,星期日那天我陪妈妈一起买菜。可当我们来到菜市场门口时,那里堆满了垃圾,有塑料袋、汽水瓶、串肉的竹签等,散发出一股股臭气。我和妈妈正准备拿工具来大干一场,可是突然来了几位清洁工阿姨,他们忍着扑鼻的臭气打扫掉了让人恶心的垃圾堆。我心想,清洁工阿姨这么辛苦的为地球保护环境还是有些人贪婪地乱扔垃圾。

  地球妈妈已经变得很虚弱了,为了弥补我们的过失,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不要再让地球妈妈流泪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