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红叶真美啊_450字

红叶真美啊_45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顺着人流走到玉华山庄,又齐爬上了“鬼见愁”从“鬼见愁”上向远处望去,只见对面山上很有层次地“排列”这一块块地枫叶区。枫叶有绿有红,更为有趣的是。各种颜色自成一块正方形,好似一块块美丽的彩色地毯。

  这时风儿轻轻一吹,慢慢飘落小赖一片红叶。这片小红叶美丽极了,像牛掌颜色红得可爱。

  的确,这次我终于看到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真是让人陶醉,枫叶只有经过风霜的洗礼,才会更好,人生也是如此,经过了磨练和挫折才会变得更成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进公园的大门,抬头望去,映入我眼帘的便是如火的红叶,把秋天的气氛都包围住了。简直像“西游记”力的“火焰山”。

  我们顺着山路往前走,忽见一棵高大的枫树参天顶力,茂密的红叶几乎遮掩了半个天际。秋风送爽,红叶抖动,如一团团的熊熊的火焰在天上燃烧,在白云中跳荡。

  我把它高高举起,透过小红叶看那刺眼的阳光,它变成柔软的红光了。

初一:郭奕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