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买菜路上_600字

买菜路上_6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到南京路上,看见一个店面前摆着一个装着八哥的笼子。一只漂亮的八哥在里面上下跳跃,它金黄色的尖尖的嘴巴,红色的眼睛周围,还镶了一圈美丽的羽毛,它那黑色的羽毛闪着光亮,真是漂亮极了。我刚靠近它,它忽然大喊了一声:“你好,恭喜发财!”吓了我一跳。等我回过神来,它又“叽里咕噜”地说了些我听不懂的话。我们家也有两只八哥,教了很久,却说不出一句我们能听懂的话。我很喜欢这只八哥,可是一问要一千六百元,也只好作罢。

  我摸了摸它那饱经沧桑的树身,心里问它:你知道我吗?你会记得我吗?我一定努力学习本领,做出让你记住我的事。

初一:郭奕明

  今天,我和姥姥去卫府里买菜,我可是很少跟大人们一起去买菜的,在去菜场的路上,我们遇见了许多引起我注意的东西。

  在南京路中央,长着一棵大榕树,青翠的树冠笼罩着几十平米的路面,粗壮的树干几个人也合抱不过来。树皮斑斑驳驳,可见它历经沧桑。姥姥说,这棵大树起码有三百年的历史了。我想:这棵有着几百年历史的大树,今天,它依然昂首屹立在这里,它一定见证了赣州这几百年来的变迁。从明到清,见证了封建王朝的灭亡,目睹了日本侵略者的罪行,也经历了内战的炮火,终于它看到了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春天。赣州这座古老的城市,在它的注视下,变成了一座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现代化城市。它和赣州城一道,焕发着青春的光彩。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它那挺拔苍翠的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向人们述说着它看见的故事。

  一路上,我都在想那棵大树,我想,我一定会让你记住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