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雨中的回忆_700字

秋雨中的回忆_7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得夜晚来了一场不知不觉的秋雨,我在房内逐渐感受到寒冷,不经意的睁开的双眼。外面还是黑夜的包围,却隐约透着亮光,我知道那是黎明,我知道现在是清晨。

  难能可贵的,也莫过如此。这些年来,有逐渐失去的人,也有慢慢斑驳的感情。常常定夺在是非间,取舍于进退,埋没不少的情感。至今还在问,这,是福还是祸?我不喜欢相欠,还清了所有的债务,其中也包括缠扯不清的人情,总以为如此能够无愧于人了,事实又是否真的如此?我做了很多事,有自认为对的事,也有他人觉得错的事情,但无论如何我都是无悔的,我不会因为一些反对与挫折而止步,也不会因做错什么而感到后悔。

  秋雨不知不觉的袭来,我选择避之。坐在阳台的檐下,抱着琴,慢慢的弹着《秋日的私语》,可能节奏慢了许多,那又何妨?琴在我手中,节奏自然随我心之所动,我甚至喜欢改动几个音符,让我更加喜欢。清风还在吹动,在我心中除了曲谱,还有许多的回忆,闭上眼,他们还在一次又一次的回放。

高二:李萧茗

  我起身来到阳台的空地上,雨刚刚停歇,在空气中留下它的痕迹,我深吸着,努力的去追寻它留下的回忆,久违而又熟悉的味道刺激着我的神经,让我想起很多平时不会想起的事情,那些在秋雨中的回忆,有过深爱一女子,送上羞涩的礼物,交织在心里的甜蜜与暗喜。有过曾在秋雨中的夜晚连写下十篇的文章的豪迈,那荡气回肠的豪气也被收藏在秋雨里。有行走在雨中的深思,有奔跑在雨中的疯狂。

  我斩断与一人的关系,现如今,我在阳台上享受,而他则在监狱里煎熬。我划清了与她的界线,明明近在隔壁,却遥远的像在一亿光年之外。那些当初的美好与情感,现如今在现实中的变得那么不可一击。

  回忆永远都只是回忆,它们又何曾阻止我前进的脚步?我知道它们就像秋雨,终归会逝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