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独是你的必修课_600字

孤独是你的必修课_6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次老师把我叫出去谈话,他说我不爱说话,我说是,他要我多和别人交流。我想这个可能有点难。我性格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说话,不喜欢去交朋友,我觉得交朋友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所以就有人说我高冷,我只能笑笑。

  之前看他们都有人和他们聊天打闹,是有一点羡慕的。到现在顶多看一眼然后低头干自己的事,羡慕个球啊,也没什么羡慕的。

  高一刚开学,认识了同桌,现在坐我前面。一开始觉得她挺好的,但相处久了,感觉也不过如此。最受不了的是她和我说话的时候说着说着就突然和别人说话了。让我很尴尬,我不喜欢这样,所以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感谢愿意看到最后的你,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现实世界中,几乎没有人和我说话。可能只有当他们记起我的时候,记起有我这个人的时候才会和我说两句。在教室的时候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在写写画画,累了就睡觉,没有人和我说话。其实也习惯了,孤不孤独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初三的时候,和一个玩得比较好的朋友没有了联系。她应该算我第一个承认的朋友吧。我们是初二的时候一次偶然换座位认识的,她成了我同桌,然后就渐渐熟起来了。整个初二都和她混在一起。直到初三,我换了座位,一开始是会一起玩的,后来她开始补课,我们就没有说话了。她有了新的同桌新的圈子,每天和她们说说笑笑还和我炫耀。我呢,一个人了。

  这一篇我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东西,既然你看到了这里就别骂我作了。毕竟这不是给你写的,这是给我自己写的。

高一:苏瑾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