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_700字

《我的叔叔于勒》续写_700字

2017-10-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菲利普夫妇吃完牡蛎,忽然发现,一个文质彬彬的绅士。被一群人给簇拥着。

  菲利普夫妇看见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几十年前的混蛋老流氓于勒今天竟变得如此的高大有钱,他们迫不及待,内心十分的激动,叫着女婿、女儿上前去。

  母亲:那么多年没见,一定想家了,那赚了多少钱呀?

  母亲感叹道:哦!我的老天爷呀!于勒!够了够了。说着就要夺取于勒拿出的钞票。

  二姐说:叔叔叔叔,我马上要结婚了,给我们一一笔钱吧,我马上要结婚了,我想在海边买一栋别墅,然后在买上,一个婚纱……

  全体一致地说(除了若瑟夫):对,你是我们的提款机!我们的希望!

  母亲暴怒了:你个没用的小东西,懂什么,在一边去别跟我乱说……

  于勒:哦,好吧,但是,我还有一笔生意,我给你们一笔钱吧,作为我以前对你们的补偿,但是今后我有可能不会回来了,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生活……

  母亲:给多少给多少?

  家里人数了数这钱,全都疯了:哇够我们一辈子快活啦,于勒果真是一个有良心的人。

  二姐:妈我要买婚纱。

初二:王涛

  人们目不转睛的盯着他那华丽的西装,和身上的一块块名表,感叹道:真是位帅气的先生!

  父亲:嘿!于勒我的弟弟于勒,你终于来了,全家人都好想你啊!

  于勒不屑一顾地说:没,没有多少,就几百万英镑而已。说着露出他的名表,拿出他的钞票。

  大姐上前说:叔叔……叔叔给我买个项链吧,这个应该对你来说是个小意思了!好吗?

  于勒不耐烦地说:够了够了,我是你们提款机吗?

  只有若瑟夫说:唉,你们真的太……叔叔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无奈摇摇头)

  父亲又说:于勒,我们想好了,你一回来,我们就去,买大别墅,然后过快活的生活。

  女婿:真的吗?

  于勒:甩下金钱,头也不回地进入了船舱……

  大姐:妈,我要买项链。

  父亲。:这下生活不用愁啦,买大别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