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_800字

爱_8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五六岁时,爸爸给我做了一大盘红烧黄花鱼,黄花鱼那香啊,简直香到了我的骨头里,把我的骨头都香酥了。我看着盘里的鱼头个头大,闻着又香,心想:这鱼头里的肉应该非常多,一定很好吃。于是我便指着鱼头叫道:“我要吃鱼头!我要吃鱼头!”

  “不,我就要吃鱼头!”我冲妈妈大喊着。

  我心中那正在燃烧的一把火终于爆发了。我气得鼻红脸紫地对妈妈大声地叫着:“我偏要吃鱼头,我偏要吃鱼头!”说完,还一下子把碗给打翻了。

  下午,妈妈有事出去了。这真是天赐良机!我当然要好好珍惜。于是我跑到厨房,打开冰箱,一边翻着一边呢喃着:“我那美味的鱼头呢?我那美味的鱼头呢?”

  这时,我才知道妈妈说的是对的,鱼头的确不好吃。我想到这儿,眼前便浮现出那一副副妈妈为了吃鱼头,牙齿都咬痛了的情景。我想着想着,眼睛湿润了,泪水一滴一滴地从我的眼里滴出……

  (指导老师邵明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认为爱是无私奉献,有人认为爱是用心呵护,还有人认为爱是别人想要什么就给予对方什么,而我认为爱是······

  “鱼头不好吃,鱼肚子才好吃呢!”妈妈边说边往我的碗里拨鱼肚子。

  “给你说了鱼头不好吃你还偏吃!”妈妈也对我叫上了。

  妈妈生气了,使劲地瞪了我一眼。那一瞪好似一盆水,一下子就把我心里的火焰给浇灭了。我只好像只小狗乖乖地听妈妈的话,吃了一口鱼肚子。

  “终于找到了!”我边拿出鱼头边高兴地说着。我把厨房的菜刀拿来,一下子把鱼头切成了两半,可我想看到的结果并没有出现——鱼头里什么肉都没有,只有鱼骨头和鱼眼。我失望极了。这时我突然想到:爷爷经常说鱼头里边有鱼脑子。我赶紧把鱼头的最上面给咬破,可是鱼头上的骨头比树皮还硬!

  爱存在于点点滴滴的生活之中,它就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照亮了我那幼小的心灵;爱就像一根又细又小的针,穿针引线而过,为我们织纺出一件又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爱就像那一滴滴连续不断的雨水,滋润着我心灵那嫩嫩的小草……

初三:邵明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