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kimi愿安好生日快乐_600字

kimi愿安好生日快乐_6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你的农历30岁生日,是你缺席的第二个生日。如果你还在,粉丝们一定会为你举办一个属于你的粉色生日大趴,庆祝你三十而立,让你尽情的欢笑。

  可是,无论你身处何方,粉丝们都记得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都再次在你的微博聚集,只为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对不起,依然没有从梦中走出来

  对不起,做不到忘记你的笑

  彼岸花开,你的名叫乔任梁。

  叹,梦已远,远的我看不到它真实的色彩,流泪的苍白挡不住我这颗思念的心,即使承担再多的的含沙苦,也愿意,哪怕是用一束短暂的光阴,来成就复活你的诗篇。

初二:赵文悦

  有时候也不知道到要说什么若你没走,你30岁了。

  可是你太残忍,让自己永远停留在了28岁,停留在了永远不会老的花样青春里,陪伴你、想念你的粉丝只能面对着你永远不会老的容颜,暗淡老去。“陪着偶像一块变老、一块走下去”这句话,他们永远也实现不了。

  很多时候,粉丝们很羡慕别家的粉丝,他们能够追着自己的偶像天南海北的跑,而追你,真的很简单,因为你就在那里,不跑不跳不笑不闹的静静看着大家。无论怎样,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乐,已经而立的大男孩。愿天堂有个粉丝海洋,任你尽情歌唱。

  对不起,记忆还停留在认识你的那个浓夏

  对不起,世界记得你来过

  今夜思念的感情占据了我的心扉,想哭却无泪,思念一个人有时候会非常的害怕惶恐,会令人不敢在想念。试问也只是想念而已,但是却又如此揪心?多少次独自对着夜空惆怅,多少次梦中泪淌,秋风瑟瑟,摇摆的树枝倾听我的心声,此情深深,终无用,唯有,思念常追随。

  最好的kimi生日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