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故乡的小河_700字

故乡的小河_7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鸟语花香,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河,在鸟儿的美妙悠扬的歌声中醒来了。它揉揉眼睛,伸伸懒腰,唱起了欢快的成长调,听见这个声音,小竹子探出了头,树上长出了一星儿黄绿的嫩叶,鸭子们“嘎嘎”的欢叫着,扭着胖胖的身体,下河游泳了。

  秋天,稻香四溢,小河的水比平时少了一点,我们又有了新游戏:扔几块石头在水里,刚好铺成一条细细的路,要从上面跑到对岸,而又不湿鞋,这可不简单,跑得快了,容易摔跤,一摔可就落在了水里,跑得慢了,一步步走过去也不容易,那石头不大,只能站上一只脚,站得稳倒不必说,可要是站不稳,仍旧是摔在水里,若是调皮一点的,会将河里的水向岸上的人泼,岸上的人躲闪不及,被泼了个正着,也不生气,干脆一起跳进水里,也向别人泼起水来。

  小河啊,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但是,你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欢笑,我一定会永远记得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故乡在竹海,在那里,有一条小河。不论怎样,它总是在蜿蜒曲折的河道上潺潺流淌着,不论何时,它总是风光无限。

  夏天,骄阳似火,可在小河边上,却并不觉得热,两岸的竹子长得高了,就向里面倾斜,仿佛要拥抱在一起似得,给小河提供了一把天然的大伞。我们可乐坏了,跑到小河边,掀开一块块石头,寻找几只肥美的虾,一只只挥舞着大钳子的螃蟹,坐在河边上,生起火,在家里拿根筷子,穿起来,在火上烤烤,等到烤熟了,一口咬下去,一边叫着好烫好烫,一边又享受着嘴里的美味。

  冬天,寒风呼啸,小河结冰了,我们也并不寂寞,敲出一块冰来,剪根细细的芦苇管,将口中的热气吹向冰,一会儿,那冰上就会出现一个洞,厉害的,还可以吹成冰小鸟,冰花,冰碗......

五年级:向溢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