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帮]谢谢你,我的小仙女_650字

[同学帮]谢谢你,我的小仙女_65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敏感而脆弱的青春期,一次转学,带给我的是失望,也是快乐。——题记

  往后门走进新教室,我低着头,走到角落后排的课桌,那是老师给我的位置。面对那些目光,我有些不自在,不经意间又把头埋的跟低了。“同学,你是不是走错教室了?”一个有些痞子气的男生敲了敲我的课桌,逗得旁边的同学都笑了。我一下子

  放学之后,我特意去道谢,她微微发楞,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是朋友嘛!

初三:邱娴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家庭情况也很一般。因为大姐姐上了高中,我也就搬了家,换了学校。我不爱说话,但在我的幻想里大家都是友善的,每个人都特别的好,热情,可是幻想始终是幻想,都会像泡沫一样,幸福的破灭。

  脸都红了,心里想着没记错啊!旁边的一个女孩子也瞎起哄道:“要不要我去找找班主任,看看你是不是走错了?”大伙又是一阵大笑。“怎么不说话,新同学,你不会是个哑巴吧!”那个男生看了看旁边那个女生,好似特别满意她的做法。我想回答,可是就是说不出话来,老毛病,越紧张就越说不清楚话。“欺负人也要有个度,你们这么做,良心丢哪了?”前门一个女生走了进来,绑着双马尾,双眼盯着那两个起哄的人,仿佛是他们说的是她一样。“爱管闲事。”那男生哼了一声,倒是回到自己的位置,闷闷不乐的看着课本。女生看没人可倚仗也不敢继续说了。

  谢谢你,我的小仙女。从萍水相逢到行侠仗义,最后人生知己,我的世界已经融入了你的元素,或许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在我那颗孤单的小心灵里,你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是来爱我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