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大pk]闪耀在东方的星_1000字

[国庆大pk]闪耀在东方的星_1000字

2017-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至今,历史文明长河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潺潺东去。中华,这条雄龙也高扬巨头,向天怒吼着中国的梦想。

  中国也曾历经辉煌,唐朝的贞观之治,广开胸襟,接纳百川,从而赢得“珠门罗绮列深巷,华唐盛世人祥和”的美誉。而宋朝更是过犹不及,美国学者罗兹墨菲在《亚洲史》中说:“在许多方面,宋朝在中国都是个最令人激动的时代,它统辖着一个前所未见的发展、创新和文化繁盛期。”

  只是,想让每个人努力,想罢,难之又难。中国人大抵素质不高。这是事实,也需要承认。别的且不说吧,但是出国旅游。观了美景,舒了心情。最后还要写上XXX到此一游。这般做是大颂中国人的笔法好?亦是让人知道中国才是一个喜欢文明古迹的国家?

  中国是个大国,拥有极大的文明财富。但是,人生不是只有物质财富,更需要精神财富。“中国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他的本质就是百姓幸福,社会安定,国家富强。需要每个人付出与营造。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提高自己,为中国梦付出一份力。

  若你安好,请让中国行的更远,于春走过,留下花香;于夏走过,留下荫凉;于秋走过,留下金浪;于冬走过,留下希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百年前,腐朽的中国像驻了虫的朽木。那般不堪,肆意被践踏着。割地,赔款,固执的坚守着‘天朝上国’的梦想,只是这梦却将大清王朝带向了死亡边缘,而那些有志之士不会愚昧的等待着。他们努力,奋斗。将中华一次又一次拽向光明。而原因只是他们怀揣着不同的梦想罢了。

  到如今中国提出“中国梦”、“海上丝绸之路”。努力为人建造一个和谐家园。这个梦是厚重的,它承载着各族人民对和平的殷切期望。这个梦是美好的,它流淌着中华五千年传承下来的美德。中国需要共同建造一个梦,也需要这个梦……

  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高铁腾空出世,横扫千军,也为这条雄龙添了巨翼。因此,倒也高兴值得一提。但若经济发展上升,而中国传统美德却近来下降。这我实属不信,中国拥有悠久文明,以礼仪之邦号称于世。而若中国人这般不堪,想罢。中国复兴,也只能称之为梦。

  周星驰说过:做人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中国梦不只是国家的梦,更是每个人的。人生需要梦想,老鹰梦想翱翔九天,便振翅而飞;骏马梦想驰骋草原,便嘶鸣而奔。中国,她经历了很多,曾见证了衰亡,也望见曙光。我想,中国重拾辉煌,大抵不难。因为我们拥有着最可爱的的解放军,最美的逆行者消防员,更有着团结一心,为了中国复兴的全体人民……

高三:赵亚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