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母亲_650字

母亲_65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是世界最最疼爱你的母亲,也是最璀璨夺目的那颗星星。

  妈妈为我们学业以及种种困难操碎了心,甚至一夜愁白了头发!也为我们的挫折出谋划策,疏导我们。

  你有认真的看过你的母亲吗?她的鬓发已慢慢变白,身体不再如以前那么硬朗,但是她依旧爱你呀!就像蓝天爱着白云;大海爱着鱼那样。

  有人却不以为然,说母亲节是由美国人创立的。

  她用娇嫩的手支起我们整片天空,她用她的爱泽恩我们的心灵!感恩母亲吧!她是永远爱我们最深沉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在温习功课时,是谁送来一杯新鲜的牛奶?当你为事情烦躁时,是谁送来一枕清润的话语?当你被挫折击垮时,又是谁安慰鼓励你?

  妈妈总是为咱操劳这个那个,连你打个哈欠,都会问你是不是着凉了,然而我们又是怎么对待母亲的?嫌妈妈不厌其烦的唠叨还是为了一件小事跟妈妈吵架?对得起妈妈么?

  当年,我学业负重,背上种种压力,晚上还失眠,精神身体疲惫不堪,甚至想放弃自己。还好天使般的她,天天帮我缓解压力,带我去放松,陪我去散步......

  暂留奔波的脚步吧!停歇会儿,陪陪母亲!就像当初母亲陪你一样识字、读书、玩游戏、教你道理......你帮帮妈妈干一点家务,帮妈妈捶捶背、谈谈话多好啊!妈妈的心必定会感受到温暖,也轻轻地自豪,因为她也是第一次当妈妈呀!

  美国人创立的母亲节。既然美国人都知道报答母亲,中国向来以“孝”着称,那不是更应把其发扬光大吗?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妈妈泽予我们多少恩惠?妈妈生一个孩子疼痛相当于三十七根肋骨折断!妈妈的恩德我们该如何回报?

初二:管亦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