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十三岁的你_750字

致十三岁的你_750字

2017-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十三了吧,长大成大姑娘了,似乎昨天你才三岁。谁说不是呢,你心理年龄只有三岁。

  十三岁的你,还会像原来一样?为一些青春的小烦恼而烦恼吗?你会遇到你的知己吗?加油!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

  情绪?是什么?你永远都神经大条。你喜欢这样吗?孤独,寂寞……总在心头环绕,累,累,泪……但你永远都不表现出来,以至于自己都不清楚你是高兴还是伤心。你从小就和男生生活在一起,身边总有一些男性朋友,就养成了一些和男生相同的习性,很多人说这是老天给你的福利,但你一直以为这是一种惩罚,一种负担。

  十二岁的你

初二:柠檬

  你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但你又知道,我是最不了解你的人。我陪你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你累不累我最清楚。你渴望被爱,你渴望被依赖。可是,生活往往是不尽人意的。

  姑娘,十三岁的你,压力还会这么大吗?你喜欢自由,用妈妈的话来说就是“好吃懒做”。你的成绩对于妈妈来说是“不尽如人意”的。可是,你永远不会表现出来,你永远都是那个嘻嘻哈哈,马马虎虎,活泼可爱的小小“柠檬”。爱你呦~

  亲爱的,加油!我永远希望你变得更好。我永远爱你!

  2017年10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