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向国旗敬礼_700字

向国旗敬礼_700字

2017-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1937年,日本人手持刺刀,腰挎洋枪,凶神恶煞,妄图侵占我们的祖国。尽管如此,我们的先辈却毫不畏惧,团结一心,硬是用抢来的枪,夺来的刀,扞卫了我们国家的主权。

  十三岁的放牛童王二小,日本人用枪逼着他为他们带路,去打游击队,而王二小却不顾自己的安危,把日本侵略者带入了游击队的包围圈,日本人恼羞成怒,用枪尖把王二小刺死,他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

  我在电视上看见一位叔叔,他离开祖国去一个偏远的小国家打工赚钱。远离了祖国,而那个国家却遭受了战火的袭击,他们的性命不保,那位叔叔经历千难万险,与祖国取得了联系。由于许多人护照的遗失,他们只能通过歌唱完整的国歌来证明自己是中国人,才能放行。当我看到这里,身为华夏子孙,我心里的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

三年级:周淇

  在华夏——这片辽阔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子孙用自己的双手保卫了我们美丽而又伟大的祖国,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给我们创造了和平的成长环境。

  当升旗仪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少先队员们行礼,目光注视着那庄严的国旗,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心中充满了自豪。人们都说:"烈士的鲜血染红了国旗,而红领巾则是国旗的一角。"身为少先队员,我们看到了国旗就仿佛看到了江姐在渣滓洞中不屈服的威严神情,看到了毛主席带领八路军向日本侵略者发起一次次猛烈的攻击,最终赶走了日本侵略者。

  奥运会上,当中国运动员取得一块又一块的金牌时,当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升起时,当国歌一次又一次奏响时,我们心里是多么的自豪,多么的骄傲!

  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向伟大的祖国致敬,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