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2017-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十分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爷爷家玩,由于当时正是丰收时期,田地里的庄稼全都长得极其茂盛。为了迎接下一波收获,我不禁萌生了这样一个念头:和全家人一起去收玉米!

  这一天我们收获了不少玉米,更是出了不少汗,当时我才明白,原来粮食是那么珍贵,收获是那么幸辛苦,更是领略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三年级:周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我百无聊赖的翻动着相册。随着我的动作,我的目光停留在了那张载满故事与回忆的照片上。

  真是锄“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啊。田地里的玉米挺拔秀丽,这么多玉米光是看着,就让人出了一大把汗,何况是要收掉它们呢?我放下手中的小板凳就开始干活,本以为是很好干的活,谁知,我刚剥第一穗,就“中奖”了,里面还有一只小虫子!看到那只不怀好意的小虫子,我下的扔掉玉米就大叫,哪料,在这千钧一发时,,又有一只蜘蛛爬上我的手臂,爸爸妈妈听到我的惨叫,立马赶了过来。爸爸爸当机立断的捉掉小蜘蛛,在一旁的妈妈则一按快门“咔擦”一声,这张充满快乐回忆的照片就“诞生”了。

  虽然他只是一张照片,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但它却能够唤起你一份宝贵的回忆,让你再次懂得那曾无数次明白的道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