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大pk]南京游记_800字

[国庆节大pk]南京游记_8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南京游记【曹涵杰写于2017年10月8日青岛206公交车】

  就在美妙的双节来临之际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到了南京,这个城市在我看来算是天使和恶魔的结合体,在美味的小吃发出一阵阵香味时谁能想到这里经历过南京大屠杀的惨案。

  吃完小吃我们来到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是一场中国史上第一惨案,在这一段时期死去的同胞,据说有30万人多。为了纪念此事,我们来到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存放着所有被日本人残害的同胞的骨骇,令人不胆而寒,参观的人都纷纷惋惜。我痛恨着日本的惨无人性的手段,也思考着那时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并且那种感觉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

  最后我们来到革命巨人孙中山的陵墓中山陵,中山陵位于钟山之巅,远远望去,陵墓透漏出不可沾污的威严。经过层层楼梯的衬托会让人感觉到他的威武,上面金字雕刻的民生,民主,民权。无异是在告诉我们革命巨人孙中山的明智。就在陵堂孙中山的卧像下面埋葬着领袖孙中山的遗体。

五年级:曹涵杰

  南京这个城市是早茶的圣殿,也是让中国人非常惋惜的城市。

  在这一个阴气森森的城市之中,有一个圣人的光环竖立在秦淮区,没错它就是孔子的纪念堂,儒家的圣地夫子庙,夫子庙不仅是儒家的圣地它的小吃也非常的好吃其中南京大排档就是一家有名的老店。其中它的桂花糕算是南京的特产了,在普通的糕上撒下有淡淡香味的桂花,又软又糯,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不仅是这样南京的着名小吃尹氏汤包也向我们展露出他的风采,汤包小巧玲珑,一个个透亮鲜明也是一道风味小吃,知道赤豆元宵吗?他也是南京一大特产之一。这次我们也到了百年莲湖糕团店,吃了一次美味的赤豆元宵。红豆包囊着雪白的元宵。色香味十足。

  经历过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我们来到了总统府,总统府是中华人民大众孙中山,还有国民党领袖蒋介石的办公地点。也是太平天国的总基地。门口的石狮子让人感受到总统府的威严。里面的代表性建筑就是办公基地行政楼,还有太平天国纪念碑。这里是革命的初始基地我们不有的赞叹他们的办公环境。

  南京,你的美丽让我赞叹,你的痛苦让我深思。谢谢你南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