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雨愿_600字

青雨愿_600字

2017-10-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一月的肖邦,枯萎的残朵,死气盘绕的枯叶,潇潇落落。它们在这深秋里死去,落叶归根成了同胞们的滋养,还有一些在枝头苟延残喘的黄叶,紧紧抓住那最后的一线生机像是对世间万物的百般留念,还有着几分遗憾才不舍得离去。

  人称东坡居士的苏轼,虽然已仙逝好几个世纪但时光带走的也只是他的遗骸,带不走的却是那仗义豪杰的醉人诗篇,我们可以从东坡先生着作的字里行间看出他埋藏心底的壮志豪情。他有着“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壮志豪情,也有着令人惊觉的厨艺,他为后人们留下了令人垂涎三尺的东坡肉,想必大家也不会陌生吧!有诗词曾言:秦烹惟羊羹,陇馔有熊腊。这写出了东坡先生热衷于美食的那一面,他所留下的菜品可是从古至今,如不间歇地涓涓细流般,渊远流传。

高二:沐秋

  漫步在落叶满地的小路上,脚下是被死去生灵的遗体缠绕包裹的小路。不禁意间踩断了一根因死去多时,那如枯骨般的遗体,令人心生遗憾....人们也不再留意它的存在,因为在人们的眼里它已经毫无用武之地了,但人们的眼光终究是肤浅的。他们往往只留意事物的表面而忽视了它们的内在本领。死去的事物对这大自然也是有着不小的贡献。譬如那些虽然肉体已经死去,但他们的灵魂却是比这副皮囊高贵上不知多少倍,他们虽然已经与世长辞但却留下了琳琅满目的无价宝藏。

  这就像是一潭玉露琼浆,沁人心脾,只要小酌一盏,便令人回味无穷....这就是那些已逝去的,远去的的人所留给我们的最大的恩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