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宵夜_900字

宵夜_900字

2017-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席卷着漫天灰尘,原本还是晴空万里的天空骤然变得乌云密布。看着天空,我的心情从兴奋的极高点蓦然掉落到成绩一落千丈的悲伤中,骑着自行车的步伐不觉慢了下来。

  想来母亲也从老师的口中知道了我的成绩吧……

  我冲进房间,砰的把门关上,两行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母亲打我了!头一回,我的心那么痛。

  这是一张全家福,但是现在的家并不完整……自从母亲与父亲离了婚,我便没有再看到这张幸福的笑脸出现在母亲的脸上——或许,我真的做错了吧。要不……我出去跟母亲道个歉?母亲小学文凭,可能一下没想开才打的我,再说她也很用心照顾我……

  宵夜被我迅速席卷,但我并未尽意。宵夜所给予我的不仅仅是一份温饱,更是母亲对我的爱意——我是幸福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用了比原先更久的时间回到家,我微微叹息,轻轻地走进了并未关门的家。厨房里不时传来声响,我深吸了一口气,背着书包走到沙发旁边坐下,静候母亲的谴责。

  “饭弄好了,来吃吧。”母亲端着刚做好的菜放到餐桌上,轻轻唤了我一声。餐桌上,谁也没有动口。良久,耐不住性子的我忍不住了:“妈,我……我这次考试没有考好……”“是不是又跟别人出去通宵玩游戏去了?”母亲问道,开始教育我说:“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跟那些人玩,你就是不听……”“你好烦啊,都说知道了,不要再说了!”我很不耐烦的打断了母亲。“啪!”的一下,我的脸上火辣辣的痛——母亲打我的!

  不就一次考试没考好吗!为什么打我!越想越气,我便把气都洒在杂物箱上。杂物箱被我一脚踢开,一个黑色的小方盒从里面滚了出来,我定眼一看——是一部相机!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翻出里面的照片来看。刚打开相册,便是看到了一张全家福——高大的父亲站在母亲旁边,大手上抱着的是未满月的我,母亲站在父亲的旁边,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不由自主的,我的泪水再次滑落。

  “叩叩叩”,三下轻轻的敲门声响起,打断了我心情复杂的思绪。“孩子,很晚了,吃点东西吧……”母亲温柔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我看向钟表——已经十一点了!我打开门,迎面扑来一股饭菜的喷香,惹得我肚子咕咕咕的叫。“老师说你们中午留堂没吃饭,下午你也没吃,饿了吧,多吃点。”看着母亲一脸的歉意,我很是感动。“好吧,看在你做的饭那么香的份上。”我拿起筷子,夹了一片瘦肉塞进了母亲的嘴里,嬉笑道。

初三:黄杨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