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忘不了你的关怀_800字

忘不了你的关怀_800字

2017-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星忘不了美丽的天空,因为那里有它美好的梦景;鱼儿忘不了温柔的河水,因为那里有它无忧无虑的笑声;而我忘不了的是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你的帮助留给了我永不磨灭的温暖。那是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吧。由于我睡太晚起太早,一天都没精神,总是丢三落四。早读课到了,今天是读语文。找找书包,翻翻课桌,咦——我的语文书呢?跑哪里去了?我记得今早都放到书包去了,难道是我记错了?啊,我想起来了,昨晚背完书,就放到床边的椅子,早上起来就直接下楼,根本没拿什么。惨了惨了,语文书没带来,今天得上新课,又挨做一大堆的笔记。没有笔记,作业就根本做不下去。啊啊啊,好烦啊。一个屁大的事,一大堆的事情就完不成。对了,全解上不是有课文吗?只是上面有些小字,看得不太清楚罢了。管它呢,看得就行了,管那么多干嘛呢。

  当读到最左边的时候有些看得不太清楚,不得不抬起头,伸长脖子来看。老班长发生有一股热气朝她袭来,马上看了一下四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此时的我像只蛤蟆似的,别提有多难看。她好像是发现了什么,又把书本往我这边移了一点。当我看清最左边的字时,以为脖子边长了呢,看了一下桌子,这才发现老班长又往我这边移了一点。这老班长啊,真不知道怎么说她了。

  星星感恩天空,要用最亮的眼睛让天空更璀璨;鱼儿感恩河水,愿用最美的舞姿来点缀它的歌声;我感恩你的关怀,愿把这份温暖传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着读着,甘老师就叫读鲁迅的资料,我顿时慌了,什么,读......读......读鲁迅的资料?我记得全解上没有啊。记忆这东西有时会记得不太清楚,找找才能保证有没有。此时此刻的老班长正在读者书,余光不小心看到我正在疯狂地翻全解,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她正想转过头去继续读书的时候,却发现我的书桌上没有语文书。原来是忘记带语文书来了,怪不得。她笑了笑,马上把书本放到两张桌子中间,然后转过头去大声地读书。看到这突如其来的书本,我马上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既惊讶又感动,感谢她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老班长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宁愿自己辛苦点,也不要让自己的朋友辛苦半分。

初一:林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