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帮]最美的痕迹叫做回忆_1500字

[同学帮]最美的痕迹叫做回忆_1500字

2017-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六年时光就如同一场莫须有的梦,当梦破碎时:我们才忽然懂得珍惜,才懂得告别是什么滋味,当我们梦醒时,想要拼命挽留,可是一切都不会再重来,我只希望能再次走进那个美丽长久的梦中。梦始——初次见面,我们都还很羞涩,像胆小的含羞草,想相识,打招呼,却不知如何开口,教室里一张张陌生的脸到六年的不离不弃,让我们懂得了:一个生灵与另一个生灵的相遇是千载一瞬,分别却是万劫不复。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我们的相识,是命中注定的缘分。梦境——我们从一年级开始,便是并肩长大的小树,我们曾经有过矛盾,但又如伤口一般合好,我们曾是游戏中的“战友”,又是生活中的朋友,我们曾是学习上的敌人,又是课间的冤家,我们是共同奋斗的小树,拼命汲取营养,吸收水分,为的是有朝一日,成为参天大树,看日升日落,电闪雷鸣,听小鸟与清风流水应和。梦终——终于,学业要将朝夕相处六年的我们分离,但是,我们的六年的友谊是岂是一朝就能分开的?是天长地久的,因为距离可以隔开你和我,却隔不开我对你的思念;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光阴似箭,一转眼,六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花园、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希望多年后的重逢我们还能记得彼此!

  现在的我再回首,却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有多少个昨天,记录着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昨天,一句:“你作业做完了吗?”迎来的是一声苦笑,然后你和我都会不约而同的耸耸肩,然后说“还没有啊。”一句:“这道题的答案是xxx。”换来的是一个感激的微笑。一句:“老师来了,别吵了。”却换来的是更喧哗的教室,现在想想,真的好怀念我们那时的顽皮淘气。昨天,我们还在为小升初考试而共同奋斗,我们一起坐在树荫下背书,一起在一个教室里读书,一起在毕业分别之际送上彼此最美的祝福。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谢谢,现在看来,就如同电视剧上的台词一般,那么美好,温情,却又那么遥不可及。昨天,是多么美好,多么值得让人回忆啊!

  往日的同学啊,让以前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有时间,就去多回忆回忆,那是你一生中我送给你最美好的记忆!亲爱的同学,最后,我想对你说: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是你,让我懂得了:最美的痕迹叫做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固执的认为,回忆永远都是痛苦的,因为悲伤的回忆会让人因为曾经经历过而痛苦,美好的回忆会让人因为已经失去了而痛苦。所以,无论怎样,回忆,都是一道不可言喻的伤疤,撕开——痛苦万倍。可思念,又迫使我一次次揭开那道伤疤,每一次的痛苦,都刻骨铭心,但又让生命一次一次的接近完美,她寄托着希望,是梦的光点,是幸福的港湾,是轮回的开始……

  初中生活的开始,让我更加想念你们,天真的我本以为初中是一个快乐的阶段——没有烦恼;没有忧愁;更没有父母的唠叨,所以,小学时,我总是盼望上初中。与其说是盼长大,不如说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可当我迈进初中后,才真正的了解到初中生活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简单。现在的我,深切的感受到无论现在痛苦还是幸福,曾经的快乐或悲伤,偶尔还是会记起,这种感觉叫回忆。

  同学,金秋佳节,不知道现在的你,是否记得起我这个曾经的朋友?我默默地摘下圆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编织一个相思的美梦,寄给此时奔赴天涯的你。如果哪天我遇到了你,我会对你说:“朋友是会默默在身边支持你的,如果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就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还有我在陪伴着你。”你要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欣赏过美丽的花;我们曾经在一起幻想过美丽的季节。分别后千万不要忘了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六年。我们有过如水的平静,有过激烈的辩论,也有过无声的竞争。我们紧靠肩头,紧握双手,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发出一个共同的心声。无论是得到的,还是失去的,一切都将存在。

六年级:靳涛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