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爱阳光_500字

我爱阳光_500字

2017-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连续下了几天的雨,太阳公公终于从厚厚的云朵岩层里露出来了。温暖的阳光洒在大地上,让我们感到暖洋洋的,可真舒服啊!

  春天终于到了,太阳公公开始工作了,他吹走了严寒与寂寞,把温暖带给了大地。阳关洒在街道上,马路上,洒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大地绿意盎然,花草树木长得又高又壮。树上的鸟妈妈孵出了一只只可爱的,调皮的小鸟,他们在鸟妈妈的怀里唧唧喳喳的叫着,为了争夺鸟妈妈的欢心。街道上的人多了起来,各种摊位琳琅满目,吸引了一群买者。小朋友们脱去了棉衣,在互相打闹着,在草地上打滚,玩捉迷藏,可真有趣啊!大地到处都有生机,这都是阳光的功劳啊!

六年级:李睿熙

  我喜欢阳光,因为它温暖,舒适。

  在寒风呼啸的冬天里,太阳公公回家过春节,他一头扎进云层里,舒服的躺着,他要在明年的春天才能够苏醒,继续他的工作。不过在这段时间里,大地缺少了阳关的照耀,让我们无法感受到温暖。这时的我们,感到非常寂寞与寒冷。窗外的一切都被雪花妹妹盖上厚厚的被子,树枝上的小鸟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路上和广场上不再川流不息,行人却少的不行。这是,我开始思念阳光。

  我最喜欢阳光了,他让我们感到有趣,温暖。不论哪一个季节的阳光,我都非常喜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