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学帮】来,我们笑笑_900字

【同学帮】来,我们笑笑_900字

2017-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比较特殊,是一个实验班,学习进度很快。我们班里有一个团队,叫做“搞笑高效学习团”,这个团队主要做活跃课堂气氛,让大家在笑声中牢牢记住那个知识点。我就是“搞笑高效学习团”的团员。自然,我后桌的同学黄沛羽也少不了。

  一次午自习,老师去开会了,我们学习团的同学执行了纪律管理工作。黄沛羽假装是个领导,“咳咳咳”几声,眼睛扫视这所有同学,“啧啧啧”了几下,又不吱声儿了。“潘慧娜劈山救母。啊哈哈哈哈哈哈!”黄沛羽看潘慧娜写的作业上有“沉香劈山救母”,临时创建了这么一句话。方阳毅在后面唧唧咕咕地骂:“什么玩意儿啊,对老师的保证去哪儿啦,羽哥,嗯哼?”黄沛羽贼贼地注视着方阳毅:“你说话了,记下。”随后又笑着念“潘慧娜劈山救母”了。我也“咯咯咯”跟着笑起来,刚转过去想警告黄沛羽,不料自己的笔袋反被黄沛羽抢走了。黄沛羽贼贼一笑:”您的笔袋借寡人一用!吾将感激不尽!“我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笑骂道:”要借笔袋直说嘛,说什么文言怪文的。“他指着我超大号笔袋上的小黄人问我们:”What'sthis?“”这不废话嘛,小黄人儿。“”Areyou确定?“”这年代了,还会有谁认不出小黄人儿的?!估计就你吧,黄沛羽。“黄沛羽又是贼贼一笑:”你们都错啦,这是‘大黄人’。“有一种被套路的感觉,看黄沛羽在那儿偷笑,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现在想想,这个黄沛羽也是个“班级大奇葩”,管你跟他认不认识,十分钟不逗笑你,他说他就改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个学习团的团员们学习都很好,而黄沛羽却不行,不合格。老师曾打算把黄沛羽除掉,他却央求老师:“老师,不要把我除掉好不好?我一定好好学,一定!”就靠两三回的求情,老师终于把他留了下来。保证了一定要好好儿学,学习却依旧。

  我们组的魏菡容赶着满天飞的苍蝇,提出一个意见:”我打算建一个协会......“黄沛羽接过话茬儿:"反苍蝇协会。”魏菡容白了黄沛羽一眼:“不,我们5个巾帼打算开一个反黄沛羽协会。”黄沛羽慌忙向四周看看,恐惧地说:“为啥其他六个都是巾帼,就我一个须眉呢?我真不该来这里的。”我清清嗓子:“咳咳,你的确是来错了组。我们都是巾帼不让须眉,懂么?”“我没来错啊,我的表妹魏菡容都在这里。”“......”

六年级:陈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