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护地球,刻不容缓_800字

保护地球,刻不容缓_800字

2017-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类的诞生于整个母星来说只不过是人类一生中的某一时刻罢了,稍纵即逝。正如当初的恐龙一族,再辉煌也只是曾经,现如今的人类早已将他们忘却在长长的星河。但是,人类对母星了解尚且不多,只知道她是现今最适合人类赖以生存的星球,人类若是离开了母星则连生存都困难无比。而我们对宇宙的了解则更是渺小之至。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畅想着美好的未来。但这颗母星真的会一直这样持续发展下去吗?人类会不会也像当初的恐龙一族稍纵即逝呢?答案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人力是无法与自然之力抗衡,面对母星的怒气,人类一族只有遭殃的份。对于恐龙一族灭绝的问题,当今科学家提出了各种不同的观点。

  今后,我们也一定要让她重现生机。致词与我们的母星:全地球上您的子民将竭尽全力去保护您的美丽。伸出你的双手,让我们来做一件不平凡的事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类于世界的意义,绝不是单纯的寄生关系。从古至今,人类的出现可以说是一趟奇妙的旅程。不可思议地霸制了这颗母星,在此之前,地球的霸主毋庸置疑的是恐龙一族。它们体型庞大,草肉皆食,陆地上的,水中的,亦或者天上飞的,种类诸多,生性凶猛,若要制霸整个母星,轻而易举。然而,曾经辉煌一时的恐龙一族便很快在母星的历史中逐渐褪去踪影,可谓此一时彼一时。

  一说,由于宇宙上的彗星撞上地球致使地球发生大爆炸,恐龙一族也随之灭绝;一说是因为其他哺乳动物残食恐龙蛋,致使恐龙就此绝后,也就自然的迎来了灭绝之路。当然,这仅局限于猜测。但可以确定的是,多么强大的民族只要不合作,内部产生洪壑,内在的或外在的力量就会蚕食而吞之,直至殆尽。往小处去说中华民族,是一个民族,往大了说全,地球的人类,就是一个民族。如今,我们的母星在呻吟,在哭泣,在流泪,而作为孩子的我们,不但不去挽救,还伤上撒盐,致使我们的母亲,哭得更凄惨,更悲凉。也许我们都是凡人,但我们偏要做不凡之士,用你的双手,去扞卫我们母亲的美丽的容貌吧!曾经的她,是一片水灵,而如今的她,却是一片焦炭。

初二:卢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