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_500字

春_500字

2017-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不仅是四季之首的名词,更是美好的代名词,春晖,为诗歌增添亮色,使图画洋溢生机。孩子们唱着春天的歌谣。

  在春天,人们脱下了厚重的棉袄,换上了单薄的外套,孩子们成群结队的出去玩,有的在田野里放风筝,有的不怕冷的在河里捉虾捉鱼,还有的在路边玩过家家,玩得不亦乐乎。

  等笋子完全变成竹子后,人们把竹子看下来制成竹凉席,竹鞋,然后将它们销售至香港,澳门甚至销售至国外。有时还会有国外的商家到我们这里采购竹凉席,有些人靠这种东西赚钱,有的因为做这一行致富了的。

  我喜欢春天,我想为春天唱首专属于春天的歌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万物苏醒,大雁南飞。春姑娘带着春雨来给大地洗礼,笋弟弟探出稚嫩的头,接受着春姑娘的洗涤。嫩绿的小草试探性的探出头,然后大口大口地喝着春水,喝饱后,露出满足的微笑。

  到了春中,笋子长高了,变成了竹子,孩子们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去竹林里玩躲猫猫,一玩就是一整天。天空放晴的时候还会有大部分人去竹林里野餐,写生的人将竹子画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一个人带着画板走到一个没有人吵闹,安安静静的地方认认真真的画着竹子。

  春天是美好的代名词,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给人们带来惬意的感觉;喜欢春天让万物充满生机的样子;喜欢春天让我们无忧无虑的样子。

初三:秦翠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