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中秋节小记]金秋十月_800字

[中秋节小记]金秋十月_800字

2017-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9月份,是我们七年级新生最懵懂的一个月,有一些事儿还尚不大清楚的;如,寝室规范啊(寝室跟我基本无缘了,因为我改成了通校)、中学生行为守则啊、纪律问题啊、晚自习问题啊等等。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统统都由七年级新生们的班主任们“承包”了。讲了一个月,终究讲不明白,班主任们也就放弃了。

  金秋十月,我们将更努力,不仅仅为了学业,哪怕是体育方面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也是好的。

  史铁生说过:“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如果失去了飞沙的狂舞,就会失去壮观。人生如果仅去求得那两点一线的一帆风顺,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魅力。”这初中生活如同弯弯曲曲的羊肠小道一样,具有挑战而又精彩刺激,我希望我能走好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步入了10月,将回想的是9月。9月是个开学季,我们都会进行一年的学期更替,幼儿园大班的,步入一年级,小学六年级的,步入初一,就这么轮回着......过去的事已是过去,但毕竟跟现在和未来的事情多少还是会有有一点儿关系的。

  10月,一个辉煌的10月啊,你终于来了!你是要祝福的,你是要全家人团圆的,你是要奋搏的,你是要挥洒汗水的......为什么?因为在这个金秋十月,有国庆节,然后我们七年级新生要累得多:有月考、有一周的军训,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活动。十月,应该收获,也应该耕耘。以前的春天在小学里度过,现在的秋天又在初中里度过,也正是一代收获的好时机啊!既耕耘,又收获,何乐而不为呢?

  坐在教室里,就闻见教室外面的一股股浓郁的桂花香。下课后去绿化带一看,那些娇嫩嫩的花儿早已凄冷地落在地上。但是既然落了地,为何如此的香呢?原来——它经过了四季的努力,9月的怒放,终于现出如此醉人的芳香。原来,我就得学绿化带里的桂花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让这不起眼的小花儿开放,如桂花一样,十里飘香!说空话也没用,关键就看我的国庆八天假有没有学习,有没有努力。谁会放弃如此好的机会去玩耍呢?除了已经自暴自弃的人......

六年级:陈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