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全县人民的倡议书_550字

给全县人民的倡议书_550字

2017-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1.过马路时不能玩手机或嬉戏玩耍,行人要走斑马线,遵守交通法则.2.爱护花草树木。种植花草树木,让我们的家乡,绿草如茵,花香四溢,空气清爽。

  4.见到长辈要问好,做到尊老爱幼。

  温泉镇中心校五四班

五年级:叶鑫云

  全县人民:有时候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反映了自身的素质,也代表着我们班级、学校、甚至民族和国家的形象。不文明,会损害国家的利益。因此,培养文明意识,杜绝不文明,是我们每个公民应有的素质。再此,我倡议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3.不乱扔果皮、矿泉水瓶等垃圾,有垃圾要扔到垃圾桶或指定的地方。

  5.不讲脏话,不打架,不乱吐痰或口水。

  2017年9月29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