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_750字

简单,也是一种幸福_750字

2017-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幸福是件很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长大后,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一切都更喜欢从简。

  姐姐家在迁西,每到周六她总会和老姨一起回来。春天是播撒种子的时节,也播撒着农人的希望。在这之前,农民伯伯总会用犁将田地耕耘一番。耕耘后的土地软软的,让人接触后就不想再起身,那也是我和姐姐的最爱。

  姐姐提出进行一场比赛,就是从田的这一头跑到田中央的标记处。“一,二,三!”喊声过后,我想象着也许我们会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而过,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们并没有像箭一样,反而是慢吞吞的,每走一步都很难,脚陷在土里,像灌了铅一样。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们一起坐在田地上,脸蛋红彤彤的,我们一起欢快地笑了起来。

  幸福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回首看看我们成长的足迹,幸福很简单,有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场比赛,一次捣蛋。现在的我们,也喜欢那种简单。简单,也是一种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阳光懒懒地洒在我身上,暖暖的。我看见有一群小朋友,在田间奔跑,欢笑声在空中回荡,我想任何一个人听见这些笑声,心情都会不由自主地高兴起来,这也使我想起来那段童年的美好岁月。

  姐姐回来后,我们就偷偷商定(因为脏,大人不同意)一起去田里玩。在说完“谎话”之后,我们一起奔跑在田间的小路上,风在耳边匆匆走过,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鸭子山下的田。这座山并没有名字,因为山陡,走在上面像鸭子,因此我就把它称为“鸭子山”。

  回到家后,大人们看了我们这副好像刚打完仗的熊样,又气又笑。我低头看看裤子和鞋,早已认不出来它的本来面貌了,再看看姐姐的,比我的还要好一些,然而她的脸嘛,比我的还要脏,我不禁笑了起来,姐姐也笑了起来。

初二:哈又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