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姥姥_700字

我的姥姥_700字

2017-10-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的回忆像是一根细长的绳,我在这头,姥姥在那头。

  记忆中的姥姥总是在不停的做事。扫屋子、擦厨房、做饭、喂鸡、喂狗、喂我、喂兔子......一刻也停不下来,姥姥的屁股永远都沾不到凳子的边。

  姥姥给我塞钱的景象在我脑海中是挥之不去的,那样子极像一个小偷。在没人的时候她就把我拉到又挤又黑的破厨房里,半掩着门,找一个最深的衣服口袋,将揉皱了的钱塞进口袋里再使劲拍几下,再三嘱咐我不要被别人看到又将我推出去。

  多么想再搞个恶作剧让你笑,但我却再也触及不到你的微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早晨起床,姥姥穿好衣服,走到镜子前用沾了水的梳子在头上梳上半天,那样子极细致。时不时用手将头发摆弄个花样,直到梳到一出门可以被太阳照的油光可鉴才放下梳子,转身来给我穿衣服。闲着的时候她就摆弄花草。院子中到处是大大小小不同的花草,姥姥或是给花草换个位置,或是浇浇水,或是给整理整理枝条。摆弄好了就背起手打量起来,像是一位老艺术家在鉴赏一副画。看样子很好玩,我也学着她的样子去捣弄一通。我最爱的是院子中的石榴树和金枣子树,每到成熟时姥姥就摘下个来,在衣服上反复擦几遍再塞到我嘴里。甜甜的石榴倒还好说,那金枣子总是酸的我睁不开眼,姥姥也笑的合不拢嘴。

  姥姥十分的心灵手巧,棉裤、鞋子、衣服,姥姥样样都给我缝过。先让我给穿上针,再去带上老花镜,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一个小时都不起身。我坐在旁边的床上不知干什么好,从床上摸到一个纸片就玩了起来。不小心撕了,姥姥“发火”了,举起手来要打我,然后重重的一下子拍在床上。

初二:李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