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老师_450字

致老师_450字

2017-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你最高的评价。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润雨,永铭我心。

  老师,您的包容让我自信,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慈爱让我温馨,我感谢您!

  老师,您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至此教师节,我虔诚的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安康、如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拿起笔,在日记本上写下最真挚的祝福献给我最亲爱的老师,深情的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

  老师,您的微笑让我开朗,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慷慨让我善良,我感谢您!

  老师,愿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润您干涸的喉咙,像蜡烛照亮您的办公室,像鲜花送给您一片清香!

初一:管翌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