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友谊_1200字

[秋天的童话]友谊_1200字

2017-09-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这是爱因斯坦的一条名言。其实友谊不仅仅存在你我之间,也在森林里的它们之间。

  风吹过,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的金黄。清凉的空气,金黄色的树叶,这是秋天独有的景色。秋天是沉甸甸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写着收获,秋天,写着相思。秋雨缠绵,秋雨总是在悄悄中来临。滋润着大地,轻轻地敲击着庭院,柔柔的树叶。轻轻地敲打着窗户,茶香悠远,多情而婉约。这个发生在秋天的故事,又会演绎出怎样故事?这是否触动了你的心弦?

  她回想起这天的事情,她和土拨鼠是最好的朋友。因为已经入秋的原因,大家都在忙着准备过冬的食物,那一天,她拿着已经准备好的航模去找土拨鼠,大概是秋收的原因,大家都有些烦躁,土拨鼠也是这样,她在一旁喋喋不休的的说的,啪的一声,他的航模被土拨鼠弄到了地上,立马四分五裂。看到这个航模,她立马跑了出去,土拨鼠也想过去挽留,可是,还未开口,她就已经跑出去了。

  几天后,不知从何时起,小溪上游每天多了一只风筝的的停留,虽然很短暂,的,每天看到,足矣。

  次日

  今天,依旧还下着雨。

  “奇怪的很,遍地散落这树枝,杂草......”土拨鼠似乎想到了什么,便快步前往百灵鸟的家。

  废墟下穿了几声痛苦的呻吟。

  三天后。

  百灵鸟、土拨鼠已及其它小动物共同修盖洪水过后的森林,森林变得更加美丽,更叫快乐。

六年级:贺宇涵

  ——题记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秋天,莫过于下着蒙蒙细雨看着树叶在风雨中摇曳的身影。百灵鸟不这么想,今天下着小雨,稀稀缈缈的,丝毫没有停下的痕迹。

  她在赌气,一连几天,土拨鼠都没来找他,于是,顺着溪流,她放了一只小船,溪水清澈无比,小船随着小溪一直飘啊飘,飘荡的小溪的下游————土拨鼠家。土拨鼠看到那只小船,莞尔一笑,心中多了一丝安慰呢。

  寒风在风雨中呼啸,已入深秋,哗啦——哗啦——,外面的雨还在下,带给人寒意,与入秋的雨不同,这种雨,带着刺骨的寒意。

  土拨鼠看着窗外还在下雨,心中便开始担忧起住在下游的百灵鸟。哎,这雨还在下。

  一连几天,暴雨始终没有停。小溪没有看到一只摇晃的小船,土拨鼠有些待不住了,变独自一人徒步徒步前往百灵鸟的家。

  土拨鼠停下了脚步,愣住了——昔日土拨鼠和百灵鸟的快乐天地变成了满目疮痍。脚下散落这一个散落的航模。

  像是想到了什么。土拨鼠拿了一把铁锹,挖呀挖,很久很久后,一撮羽毛出现在他的眼前,不错,是百灵鸟的,他立马扔下铁锹,徒手搬开几块大石头,满身伤痕的百灵鸟出现在他的眼前。

  明媚的阳光照亮了这片说森林,它使小动物温暖起来。

  秋天的童话、我们的故事就在这里有个结尾吧。也许,这就是友谊,百灵鸟和土拨鼠的友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