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_750字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_750字

2017-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时,我看着同龄的孩子个个都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我非常羡慕眼馋,于是,我也下决心要学会自行车。

  自行车东倒西歪的起步了,尽管有爸爸在后面扶,可是还会有些害怕,以至于我的动作僵硬,无法很好的控制龙头,自行车左斜右倾的,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我依然没有掌握骑自行车的要领。扶在后面的爸爸也累得满头大汗。

  俗话说“哀兵必胜,骄兵必败”我一时有点小激动,没能控制好龙头,摔了个仰面朝天,胳膊和腿上的皮擦破了一大片,疼的我眼泪直打转。爸爸只是在一旁用鼓励的眼神笑眯眯的看着我,要强的我更不会为这点小伤哭的稀里哗啦的,那该多丢人啊!我揉着摔疼的屁股慢慢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扶起自行车,继续练习起来。这回,我有了前车之鉴,自行车骑得更稳了,就是极窄的小路也能平稳的穿过,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

五年级:凌风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爱迪生在经历了无数次失败之后,终于发明了电灯,取得了成功,牛顿由一个苹果得出了万引力,也取得了成功......同他们一样,我通过努力,学会了骑自行车,也尝到了成功的滋味。那还得从我三年级时的学车记说起。

  周六早晨,风和日丽,我和爸爸推着新买的自行车来到楼下的广场,准备学习骑自行车。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极了,爸爸见我如此紧张,就扶在自行车后面让我骑,有了爸爸的守护,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终于爸爸坚持不住了,累的一屁股坐在石凳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只能自己一个人练习,没有了爸爸的帮助,我又紧张起来,我小心翼翼的跨上自行车,双手紧紧的握住龙头,用爸爸刚刚告诉我的技巧一试,还真的骑起来了。

  这次学车记然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也让我明白了“不怕无能,只怕无恒”的道理,难道不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