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_1000字

秋天的童话_1000字

2017-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引语

  当枯叶随风起舞,橡子敲打在沥青路面上,发出咚咚的声响时,这声响传向四方。声音悠远绵长,卷起了一篇,又覆盖了一篇。

  就这样,各种表象静悄悄的告诉我们秋天来了,一段美丽的童话又拉开了新的帷幕。有人说秋天是个男孩子,调皮捣蛋,不然所过之处,树叶为什么会纷纷落下,那是秋天打了一个哈欠,吹掉了树上的叶子,调皮的他就是想看看大树光秃秃的样子。也有人说秋天是个女孩子,温柔可人,不然所过之处,果树为什么会硕果累累,那是秋天张开了自己的怀抱,孕育这一切,温柔的她只想看看农民伯伯脸上欢快的笑容。即使她经过不小心触碰掉了叶子,也会让它们在自己的怀抱里舞蹈。

  其实在我眼中,秋天的到来就是最美妙的童话。每到了这个时候,人们开始品头论道的说起秋天,赞扬声连起来都可以汇成一曲赞歌了。秋天听了人们的赞扬,心里美滋滋的,它在人群中踱步,用微风拂去一个夏天的炎热,给人们送去了清凉和祝福。

  其实我想留住这个季节,渴望记下这每一篇童话。但我却只能沉默,像秋天一样寂寥。在记忆深处,思念被冲淡无处寻觅。而对秋天的眷恋却一直深藏在心底。这种滋味,别是一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秋风瑟瑟,秋雨潇潇,秋润泽了万物。

  当秋风飒爽的吹过,拂起的是一缕秀发,就像画中仙境一般,宁静而美好。在这股宁静之中透露了一丝文雅,文雅中又显露着不凡。在徘徊间送走了一篇又迎来了一篇。

  老人们常说,秋意浓,秋意深。可事实上,秋天来的时候依旧羞涩,它为自己换上一身帅气美丽的金黄色外衣,踏着缓缓的步伐从道路边走过,所经过之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牙牙学语的孩子,都拍着掌在欢迎秋天。于是秋天的脚步就更加轻盈了,轻轻的来,轻轻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个人对秋天有一种特别的眷恋,因此,对我而言,秋天的每一次来临,随之而发生的事情都是一篇美妙的童话。这篇童话不是用来诵读的,而是用心去感受的。细细体会每一次秋天的降临,体会每一篇童话的不同,你会感觉原来大自然是这么的美妙。即使你经历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长,你都会从心底感受到秋天的力量,感受到一种从心底迸发的激情。秋天这一篇篇童话合订起来,那就是一本厚厚的书,一本写出了年月与美好的书。

高三:何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