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今天教室真热闹_550字

今天教室真热闹_550字

2017-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叮,叮叮-------”下课铃响了,郁闷的同学们“唰”的一下都坐端正了,都盼望着老师说:“下课!”果然,老师合上书,说了声“下课了。”转身走出教室。同学们“呼啦”从椅子上蹦起来,教室顿时沸腾了。

  不得已男生全体出击,结果又遭到了女生暗算,幸好我们齐心协力,才守住大本营,大家算是打了一场平局。教室里笑声、叫声、桌凳的碰撞声连成一片,最后通风的人说:“老师来了!”我们迅速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装模作样的拿起书。老师进来,诧异的看看我们,用手摸摸自己的耳朵,又走出去。几个男生拿出自己偷带的粉笔头投女生,女生们不甘示弱,同样用粉笔头投我们,不一会儿,满地散落的都是……

五年级:田恩浩

  前面的两个女生发出欢呼,我用出“佛山无影脚”连踹到她们身上,正在我斗志昂扬的时候,没想到那两个女生,纠集来另外几个女生向我围过来,她们向我用出“九阴白骨爪”,把我身上弄得一块块红,仿佛我是个大红柿子一般。于是我来个脚底下抹油,溜之大吉,跑到我们男生营里请求支援,我方派出十五名大将用“妖幽爪”加上“排山倒海”,和女生们闹得不亦乐乎,最终却没占得半点优势。

  “叮叮,叮叮-------”上课铃响起来,老师又走进来,看见地上的粉笔头,黑起了脸,教室霎时安静下来,我们赶忙都低下头,没有一个敢笑出声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