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童话】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

【秋天的童话】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

2017-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淘气的夏娃娃一溜烟地走了,秋姑娘静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啊!找到了!秋姑娘在花园里!满树的柿子上个月还是绿的,现在秋姑娘已经帮他穿上了大红色的马夹,像许多红彤彤的小灯笼。远远望去,就像火焰一样耀眼。石榴也张开嘴笑了,瞧,他笑得多开心呀!连肚子里的石榴籽儿也都露了出来。满树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小巧玲珑的珍珠,他绿中带紫,紫中带蓝,让人看着就想流口水……

  啊!找到了!秋姑娘在田野里!秋姑娘一手拿着调色盘,一手拿着画笔,把高粱涂成红色,把麦子、玉米涂成金黄色……

四年级:吴若邻

  可是,秋姑娘到底在哪里呢?

  啊!找到了!秋姑娘在森林里!秋姑娘把叶宝宝都染上了金黄色,淘气的风伯伯一吹把叶子一片片都吹落了下来,就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金黄色的蝴蝶。金灿灿的叶子满地都是,好似铺上了一层薄薄的毯子。风伯伯又调皮地把满树的枫叶吹得遍地都是,远远望去,像是在燃烧的火焰,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

  有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偏爱秋天,因为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恨不得一直是秋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