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_550字

水_550字

2017-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对我们人类来说,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水,便没有人类。

  经过科学研究,得出结论:如果一个人不吃饭,仅仅依靠自己体内贮存的营养物质或者是消耗自体组织,可以活上一个月。但是,如果不喝水,连三天时间也难度过。如果人类体内失水10%,就会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失水20%,,就会有生命危险。水对人类存活有着很大的重要性。人类离不开水,一天当中必须要喝八杯以上的水,才能够维持一个人的正常摄取量,否则水分失调,将会死亡。

  水还有治病、保养的功效。早晨,喝一杯凉开水,可以治疗色斑;餐后半小时喝一杯水,可以减肥;热水按摩可以起到安神作用;大口喝水能缓解便秘;睡前喝一杯水,对心脏有好处;恶心的时候,可以冲一杯盐水催吐。

六年级:王馨翊

  水是人类必不可少的,单细胞生物最初出现在水中,慢慢有了生命体。少了水,便少了人类。在成人体内,60%~70%都是水;在儿童体内,水大约占总量的80%。由此可见,水对人体的重要性是多么大。

  水对人类的重要性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水是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水是生存的关键!地球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之中唯一被液态水所覆盖的星球,因此,只有地球存在有生命体。

  水是生存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生命之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