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光是我留给你的情书_400字

时光是我留给你的情书_40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申爱,他叫莫然。

  我记得很多很多关于他的事,他常常打趣说:“你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一样,不过是最漂亮的,也是我最爱的。”于是我刚刚的怒火就会一下子被浇灭。

  我们一起走过了十年,用时间证明了我们的爱,我们很傻,但却是幸福的。

初一:衣逐

  我们拥有过很多,也失去过很多。我们会去争吵,到最后才发现,原来都是害怕失去彼此。

  他很笨拙,木讷,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可我的朋友却总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还记得,他向我表白时说:“我喜欢你的长头发,黑眼睛,你全身上下我都喜欢!”他不好意思的又补了一句:“反正我就是喜欢你嘛。”我忍不住笑了笑,然后摸了摸他的头,牵着他的手,我就这样答应了他。朋友们听到后都很羡慕,我虽然不说,但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我们的情书还没写完,这次,我们决定用一生去续写我们的故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