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雨_550字

雨_55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牛毛细雨

  狂风暴雨

  雷阵雨

初一:车佳笑羽

  “淅沥沥,淅沥沥”雨儿伴着清脆的鼓点从天空悄然落下,细如针尖,轻如牛毛,如雾如烟,若有若无的在我耳边缭绕,它像在轻轻地为我哼唱一支小调,又好像低着头和我诉说着它的悄悄话。风姑娘降临了,吹散了一颗颗雨滴,轻轻地飘落在我的脸上,带来丝丝凉意。闭上眼,屏气凝神,竟能听到云儿的飘动声。雨,静静地下着……

  “沙啦啦,沙啦啦”雨儿重重的打湿了我的衣服。我打开伞,咀嚼这雨的韵律。这雨声,是天与地撞击所发出的最优美的声音,是大自然的灵性表示和脉搏跳动。它,拨动了人的心弦,洗涤了人的心灵,使我忘记了忧愁。“哗啦啦,哗啦啦”雨越下越大,在我的眼前形成了一道雨帘,使我迷失了方向。我伸出一只手,雨珠落在我的手臂上,时而清凉,时而带点疼痛。雨,笼罩着整个世界,也笼罩在我的心里。

  天,一半蓝的有点过分,一半却是黑云片片,黑云开始呼啸着向蓝天袭来,肆无忌惮的吞噬着蓝天。“咔嚓”一道闪电打破了寂静,它闪着一道道白光,像挥舞着一把把利剑;雷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好像在空中击鼓;“呼呼”大风刮起来了,好像天空在怒吼;“哗啦啦……”瓢泼大雨来了,那雨猛烈极了,霎时间,空中仿佛神魔乱抛,从那灰蒙蒙的云中撒开千丝万线,将天和地给缝合了。渐渐地,雷声弱了,雨点小了。天空恢复了平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