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孤独_750字

孤独_750字

2017-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课,忽然一声闷响--打雷了。

  放学了,大雨还是没有停下来,同学们都陆陆续续的走出教室,和他们的家人回家。我没有出去,因为我也没带雨伞,但和他们不同的是,我,没有家人来接。

  我站在窗前,听着雨水愤怒的拍打窗户的声音、风抽打树枝的声音;看着那孤独的大树被风撕扯,成群的垃圾被风吹的零散,旋转;感受着安静的世界带来的那份孤独。突然,好像有某种情感触动了内心深处的那份感情,全身空虚,颤抖。眼里有某种液体在来回打转,似乎迫不及待要破眶而出,我努力抑制,但还是忍不住把它们放出来,让它们一滴一滴的落下,一声声脆响随之而来。

  我在雨中狂跑,任由雨水击打,脸上布满了液体,不知是水还是泪。雨,还是很大,在雨帘的掩盖下我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忽然跑过的汽车溅起躺在地上的水,向我袭来,突如其来的洪水让我猝不及防,被它打的生疼。我伤痕累累。

  我很冷,但无人呵护;我很累,但无人安慰;我很孤独,因为无人陪伴。

  人终究会长大,岁月剥离掉琥珀般的皮囊,让能抵抗世俗的坚硬去壳的以破茧而出,用锋利的姿势向世界宣泄,宣泄侵略性的孤独。

初三:李玉珊

  顿时,教室一下子喧闹起来“怎么下雨了还这么大我没带伞啊”。许多同学都哀怨的说。我倒是没什么感觉,只是安静地坐在那看着窗外,天,变黑了。

  教师,很安静;学校,很安静;整个世界,很安静。内心似乎毫无波澜。

  我走去教室,冒雨回家,因为天在催促。

  我在雨中狂跑,带着渺茫的希望,企图甩掉那份讨厌的孤独,但那倾盆而下的大雨却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能冲走不顺,反而让那份孤独感更强了,原来,我早已甩不掉它。

  但我仍在雨中狂跑,仍然带着那份孤独,亦带着渺茫的希望。

  愿风裁取每一粒尘埃,愿灵魂抵达记忆的尽头,愿一切浩瀚都归于渺小,愿每身孤独都拥抱共鸣,愿衣襟带花,愿岁月平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