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天来了_550字

冬天来了_550字

2017-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名字叫夏天,而我最喜欢的夏天已经过去了,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的树叶香,带我去山边游荡,游荡游荡我在谷底听回响。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的风,风吹过我的脸庞,将我带去太空。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夜空里的星星,他将你我照耀,带我们去逃跑,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我喜欢夏天你的微笑,带着我一起笑忘,我喜欢夏天,我看到那夏天愉悦的漂亮,也倾听那些寂寞忧伤。

  梦想还是停留在我的身边,接下来我要带着他们出发了。

  握在手心中的那一点荧光,轻易的就会让我爱上,或许他们就是我的梦想,我要抓住他们不放,直到我变老。

  冬天来了,空气中又是那么的凉了,我该怎么抵御这季节中的寒,我走,我想,我哭泣,我绝望,在外面点点的雨滴,谁在对谁说我爱你,不知不觉中,我还在梦里,在时间的冰冻中,梦想可会燃烧,梦想可会燃烧,梦想可会燃烧。我等,我想,我的目光,我猜我问,我也会彷徨,我追,我赶,只为那心中的梦想,我躲,我藏,只为有你的目光,虽然冬天过来了,但我想把我心中真正的夏天树立,虽然寒冷,只要将心中的火焰燃起,就能把外面的风雨遮蔽,所以孩子,你不要怕。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来了

  夏天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是我不喜欢的冬天,虽然我不喜欢,但是一样要挨过。

  我知道我的过往有太多忧伤和残破的过往,他们对我讲那是遗憾的伤,我把过往轻轻抚摸,说一句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你可听见我的忧伤,穿过那片海洋,只为了骄傲的前方。

高三: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