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军训总结_550字

军训总结_550字

2017-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将思念埋入心底,带着满怀期待,踏上这段旅程。

  人生有数十载,短短六天,我们从陌路到相识,又从叫苦连天到得心应手;短短六天,我们有哭有笑,尝尽酸甜苦辣咸。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我们随着一天天的渐渐了解,对这里的感情也渐渐加深。

  小雨延绵,降落人间,带着作说不尽的情意,打湿发梢。雨滴一点一点融于山水之间。遥望前方,几许沧桑和不舍交杂在一起,向心头蔓延。

  时光啊!是位高明的剪辑师,将埋在心底的记忆,剪辑成一个或温暖或苍凉的片段。当多年后再见,我会记得那年有那样一群人在阳光下,挥汗如雨的背影;会记得在空暇时,追逐打闹的身影;会记得在夜幕降临时,灯光将我们的轮廓,勾勒成一幅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千生百世,缘起缘灭,皆已注定。它将你我连在一起,成为并肩作战的士友,成为同窗三年的同学,再一起共度这段好时光。

  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由人生百味编织而成的六天,将我们置身于条条框框的规矩之中,却也带来了属于小时候的那份纯真。

  地上的光影不断流转,时间不断溜走。红颜终会老,时光终会散。一切都恍如梦中,一切都如水中花,镜中月那样虚幻,真正能留在心底的,都是一刹那的刻骨铭心。

  雨中的我们,似乎因为将要离开而多了一丝沉默,也多了一丝诗意。灰蒙蒙的天此刻代表着,那时我的心情。

初一:李怡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