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正青春_600字

我们正青春_600字

2017-09-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人生中最富有活力的年代。青春,夜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青春,生命中最绚丽的花朵。只因正青春,我们要,用汗水铸造人生的辉煌,用热血领悟生命的意义,用激情绽放青春的色彩。

  在岁月的磨练中,时光的流逝中。我们已不再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而是一束争奇斗艳的芬芳。在青春的道路上,一次次重振旗鼓的勇气,一句句永不言败的誓言,真正让我们成长。

  只因豪情万丈,向前冲,便成为了青春年华中最难忘的记忆。

  跌倒并不意味着失败,眼泪并不代表着放弃。在挫败之后,依旧能够不畏风雨,努力奔跑,才是真正的青春风采。既然敢想,那就要敢拼。展现你的少年志气。

高一:安西

  此刻,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们,励志把热血洒在21世纪。我们作为逐梦路上的青春之子,这个划时代的引领者。只有我们的努力拼搏,才能让那份非凡的梦想,到达属于它的彼岸。只有我们的奋发向上,才能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绽放属于它的光芒。

  只因青春年少,不畏惧,便成为了人生字典中最活跃的字眼。

  只因赤子之心,为理想,便成了奋斗岁月中最清晰的目标。

  扬少年志,圆青春梦。是我们个人的崇尚。弘扬中华文化,是我们国家的梦想。我们正青春,我们就要肩负起这个伟大的责任,圆中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