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七夕节_550字

七夕节_550字

2017-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7号那天,我们约好,七夕节出去玩,8点小区门口集合。第二天,我准时到了,可是他还没到。过了大概3分钟,他带着早饭来了,说:“还没吃饭吧,我买了早饭一起吃吧。”吃完早饭,我们去了商场,在哪里我们买了一套情侣衫,然后一直逛到中午。他带我去了他家开的餐厅吃饭。边吃边聊,聊到以前的事,那时候追我的男生加上喜欢他的女生有大半个高中部。吃完饭,他带我去看电影,是恐怖片,我全程都是在他的怀里看的。后来,我们叫了一些人一起玩(也都是一对一对的)。我们去了KTV,唱了十几首歌之后,我们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第一轮,他输了,抽到了一张真心话,问题是“在场有没有你喜欢的人?”“当然有。而且,就在我旁边。”说着把我搂到了怀里。第二轮,秀秀输了,抽到了大冒险,亲吻在场的任意一名异性3秒。

高二:深海与鹿

  以前的七夕节,都是我一个人过的,现在,终于有人陪我一起过了。

  她转头看了看她的男朋友,所有人都开始起哄,她闭上眼睛,搂着她男友的脖子亲了上去……第六轮的时候他又输了,抽到了大冒险,和在场一名异性完成三个动作(是在场的人想三个动作)。第一个动作,男生舔一下女生的耳垂;第二个动作,男生公主抱女生;第三个动作,男生壁咚女生。第三个动作的时候,他凑了上来,亲了一下我的额头。后来又玩了一会儿,去吃了个饭,我们就回家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