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勇猛海洋战队(十一)_1200字

勇猛海洋战队(十一)_12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探险时:

  牢笼这边:

  探险时,礁鲨这边:

  探险时,邓氏鱼这边:

  探险时,特殊鲨鱼一队:

  就在一瞬间,他们就被绑了起来。“谁?”“本人乃斜眼狼大将军也。”“刀疤面大将军。”“竟然是你们!”“那你们是谁?”“我们是勇猛海洋团队的部分队员。”“原来是你们!我早有耳闻。”就在这时,绳子自动解开了。“啊,原来你会魔法!”“不是我会魔法,是这位会魔法。”他们一看,只见一个人走了过来,说:“我乃橙近南,话说你们为什么而来?”“为了解放巨蟹帝国。”“真的?或许我们可以帮上忙。叫其他人出来!”

  “天呐!好多能量花!”“看那!他们不就是,就是……(激动到语无伦次。)勇猛海洋战队吗?”有一个能量花说,“真的是他们!我们有救了!”“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能量豆?”“当然有!我们听说过你们的传奇!请赐我知识,赐我金钱,赐我力量!”(那个能量花一股傻劲地拜个不停)“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能文能武,而且头脑正常的人能帮忙吗?”礁鲨问。“我就是啊!”那个能量花说。“我说的是,你们这里有没有头脑正常的人能帮忙吗?”“我就是啊!”“算了,我还是去问别人吧。”

  “我发现了一个闪着绿光的东西埋在泥里。”沧龙说。“真的吗?快过来看看!”他们来到了这边,发现有一些发着绿光的东西。“快,把它们挖出来!”“哇!好多能量豆!能量豆下面似乎还有一个什么东西。”“哇!是一架甲壳虫UFO战机!”“太棒了!真是收获颇丰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十一话·寻找能量豆

  “拜拜!”准备兵分三路的礁鲨团队互相告别说。于是,他们一队去寻找海底的能量豆,一队去寻找以前战场的能量豆,还有一队去寻找能量豆聚集地。

  大巫师联通了声音:“我们现在准备找一些能量豆。”“好的。我给你们加了祝福。我会在这里生产能量豆的,到时候,咱们一起行动!”“嗯!”

  “天呐!”礁鲨发出一阵尖叫。“怎么了?”“我看见了好地方!”“大家快看呐!一个能量花村落!”“我们过去看看!说不定他们会给我们一些能量豆!”

  “我们要小心行事!”领导者邓氏鱼说。“怎么了?咱可是有几十个烟花呢。”“那可不行!”“大家注意观察,要小心警惕!咱们可是在战场上找能量豆,要是遇见了敌军,就咱们的能力可不够。”“好吧。”

  “这里好黑呀!”“是啊,海底光照少,我们现在又是身处海底,要得到光,还得火爆鲨援助。”“喷火照明我擅长!”火爆鲨说。“礁鲨把我们安排在一起,是因为我们有特殊能力。我能发射导弹和飞天,寒冰鲨能冻住敌人,闪电鲨能电击敌人,火爆鲨能召唤陨石,飞天。一会要是遇到了敌人,我们可以一起协作打败敌人。”领队导弹鲨说。“乌鸦嘴!别说了!”就在这时,两道黑影闪过,好像是两个人……“我刚刚说什么来着……”“别说了!你也是乌鸦嘴!”

  探险时,礁鲨团队:

  探险时,邓氏鱼这边:

五年级:张剑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