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零星记忆_1200字

零星记忆_1200字

2017-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身稚气,满目憧憬。不碰酒瓶还爱笑。

  你给我的始终是无奈,而我总是选择一分钟原谅你很多次,我尽力的掩饰内心的所有不爽,把毕生的微笑都给了你,我深知我并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却为你做尽了温柔事,我们能走到这一步挺不容易的,那么多次我想着还不如就此别过,每次你一句话就让我后悔做出的选择。我会向你迈出九十九步,无论如何我都不在意,但是我要迈出最后一步的时候,你依旧洒脱的往前走,或者,你还是没有回头,那么好吧,我知道我追不上你了,我选尊严。

  又下雨了,我莫名其妙的又去淋了一场雨,我喜欢雨水和泪水混合的感觉,至少没人知道我在哭,除了雨水打落的声音,我听不见任何杂音,回到家又会挨骂,我依旧沉默不语,娴熟的换衣服洗澡擦头发,并不理会家人的每一句训斥,并不是我多的任性,而是真的没人能走进我的世界,并不是每个女孩子都会糟践自己,而是当她真的死心的时候,会有谁能救她回来?也没有谁能悄悄的跟她说“走吧我们回家。”所以嘛,心冷人不暖。

  “其实,我脾气不好的,就比如......”

  其实说到底,这篇文为你而写,我挺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记得什么曾经,浑浑噩噩,满身热情你不要,现在我麻木孤傲你嫌烦。我总是尽力的活成了一个又乖又懂事的孩子,不任性,即使再委屈我也闭口不提,没有给你惹任何麻烦,从来不吵吵闹闹,甚至你没有见过我的眼泪,你看不到我难过委屈的样子,你不知道我难受到连杯热水都端不起来狼狈,你还忘了一个特别重要的事情,我也有小脾气。

  以前的我缺少了女孩子该有的矜持,事事主动,卑微的蜷缩在这段感情的角落,我怕一切关于分开的话题,谨慎的对你好,好得有些不可思议,男孩和女孩的分工,貌似在你我这里都反过来了呢,我心甘情愿的付出,你正常的全部接受,我看似是付出的用不完的爱,实际上却是在一点点的掏空自己的心,我没想到的是,有一天我真的会很累,即使我再爱你,我也不得不放弃,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物极必反。春去秋来,海棠花开,我依旧还是那个女孩,嘴角常带笑意,不再向往所谓尘世,我看淡了世间所有的感情,也不再幻想所谓的一见钟情,不会再去守护任何一个人,我开始冷漠也想学会敷衍,可是在乎的,终究不是能很快就放下的,妄想忘记,只能更深刻的铭记,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恨比爱更难忘。

  可是现在,我究竟想要什么啊,失落了没人可以说,为他写的段子他一掠而过,就算我知道他根本没在乎,可是我还是为他找情话,以什么身份呢?最熟悉的陌生人吧。没有余生,为你关了我心门可是你还是没有想过回家,你偷走了我的心不留一点空间,把我惯坏了现在又丢下我一个人,你让我怎么融入别的生活?

  “别比如了。我脾气好,我包容你啊。”

初三:高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